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一号来函印证 (12/17/2013)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一号来函印证(12/17/2013)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给中国的一个弟子在2013年10月14日通过电话。

事情缘于当天晚上九点四十八分,也就是中国时间10月15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八分的时候,办公室给中国的一位弟子去电话咨询情况,电话挂断以后,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又让办公室人员再次给这位弟子打通电话,H.H.第三世多杰羌佛亲自给这位弟子讲了电话。在电话中,这位弟子向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忏悔说:过去错了,从现在开始,重新和同学们一起闻法,闻法点只会增加,不会减少。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电话中告诉他:“你能这样,我为你高兴,知错能改,才是真修行,人生无常,要按佛法戒规修行,要利益众生,要清楚,佛菩萨的世界中没有一个不符合佛菩萨行为的人,合格的人才过得了择决关,我会教你的佛法。”这是2013年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这位弟子唯一的一次通话和内容,也是2013年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通往中国的唯一一次电话。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2013年12月17日

附:向办公室请求印证的来信原文

zoom 点击下列图像以放大

+2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