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五十八号公告 (07/24/2020)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五十八号公告 (07/24/2020)

来信所提很好,你提出为什么佛陀没有教很多佛弟子的佛法,现正式答覆如下:

学佛修行首先要依师教授,但必须以师的合法为標准,合法者为良师根本,不合法者邪师苦果。佛陀的法是应该由接受了传承的上师来传授给下一代佛弟子,否则佛法就失传了,但是真正的正法之师是法!!!而不是人!!!因为人有可能是行持正法之师,也有可能是被魔妖侵袭污染之师,邪师会以邪恶见教人。曾有弟子问南无释迦牟尼佛:佛入灭后由谁来领导和带领僧团?佛陀未派任何一位弟子作为僧团的领导人,只说要以佛法作为你们的老师。由此,佛入灭后,才有三次结集佛陀所说的法。

任何高僧大德、圣者上师们,自身是没有佛法的,都是学的佛陀的法,称为传承师,佛教徒对已学正法之师应该尊敬,接受他们的正知见指导和常规佛法,以及代三宝举行皈依,但不要忘了,佛弟子们必须依法观察为师者的知见言行,因为很多魔子魔孙们在执行波旬魔王破坏教法、篡改经藏法轨的愿务,连世尊当年都为此流泪,因此並不是每位上师都是纯正的佛教师父,所以佛陀当年並没有指定座下的哪一位大阿罗汉为师,更况传承至今末法时代?一当误认邪师为正,自己就彻底必墮三恶道了,因此,皈依是皈依佛陀,不是皈依某师。佛陀入灭后,改为皈依佛、佛说的法及贤圣僧——三宝,在密宗又加上了皈依师,这就有危险了,故要大家自己观察你们所依止的师是否知见正確、所传教法是否是佛陀圣义,世尊有铁定法旨,是以佛法为师,若教法不正,就是魔妖师在执行魔王的愿务,一旦依止失误,就必然墮落三恶道中,因此,必须依法不依人,必须以佛陀教法为准则,以南无羌佛为依止的根本!眾眼实际已见到,只要是佛弟子们都在南无羌佛处学到了大法,如因海圣僧、禄东赞上尊、旺扎上尊、印昌上尊、开初教尊等等,个个都成了圣德,在世界上目前还没有找到一个有名有姓的人能达到他们的成就,因为他们是经过胜义择决佛菩萨认可,符合教法的“佛弟子”,才得授大法的,故南无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无法可传给“佛弟子”,而是无法可传给“师弟子”,因为“师弟子”失掉了根本,南无羌佛想传也传不了,源於本尊佛菩萨不予接收!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2020年07月24日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