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三十七号公告 (08/20/2013)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三十七号公告 (08/20/2013)

 

办公室经常接到一些咨询,说有地位、名头很高的人和一般上师级的人,也有目前未教学生的一些人,他(她)们以第三世多杰羌佛或第三世多杰羌佛家人的名义,要求弟子们出钱供养、要求弟子们办某件事,或者是他(她)们自己要达成某种目的,就说第三世多杰羌佛要他(她)们做的、或者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意了的,诸如此类种种借用名义说假话的行为,乃至说:在新加坡和中国上海买楼房等,或让佛弟子把自己的房产、汽车、名贵物件供养出来,声称是为供养第三世多杰羌佛或家人或所办的事。乃至还说,第三世多杰羌佛对声称者下达了特别的特权法旨:他(她)本人地位特殊,由于其成就转世身份很高,是不属于公告规定范围的人,随时都与第三世多杰羌佛通电话,直接接受第三世多杰羌佛安排,他(她)为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家人集资、募供养买房地产的事是发了誓的,不但不能对第三人说,而且买的产业也要用他(她)本人的名义办理产权。

现在告诉大家:这些全是没有的事!如果有人相信这些说辞,那你就上当受骗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发出公告严肃提醒大家,就是怕有人借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义行骗,可是你们不看公告,如果你们看了公告,怎么还会相信那些说谎骗人的话呢?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明确公告你们以下几点,要特别注意印证:

一、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只有一个网站:www.hhdcb3office.org,其它任何打着第三世多杰羌佛名义建的任何名字的网站都代表不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二、 无论多高地位的转世者,第三世多杰羌佛都没有给他(她)任何特权,只要是佛教人士,无论师与弟子,任何人都属于公告范围内的行持者,乃至比他(她)们高地位和证量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主任、副主任圣德们都一样,都在公告范围内。

三、 至于他(她)们成就的等级地位,唯一的是要鉴证由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发的圣德证书,任何高贵转世都不能说明地位和圣量,成就级别高低的判定必须详见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于2012年11月18日发出的公告《对咨询的回覆》。当然,更好的是先知预言公众定出的身份或百法明门黑关择决择出的身份,那才是铁定的。

四、 自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身份公布以后,到目前为止,无论佛教界多高地位的人,包括尊者、法王、大活佛、大法师、居士等,都没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电话号码,没有一个人例外,他(她)们无法给第三世多杰羌佛打电话,因为没有号码。至于他(她)们声称第三世多杰羌佛随时跟他(她)们通电话,根本没有此事,大家可以到当地的电讯公司查看他们的通话记录,几点几分,和什么人通话都一清二楚,就会知道他(她)们在说假话骗你们。

五、 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家人不仅在新加坡和中国的任何一个地方没有房地产,而且在美国以外的全世界任何其它国家,也都没有一处房产或土地,除了绘画的磁砖和艺术框投资在泰国一个公司、有股票,在其它国家也没有任何投资或产业。

六、 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经公告于世不收供养,从来没有让任何人去拉供养,那些说假话的人,无疑是骗子、是贪拿他人的钱财,更是对佛陀的极大侮辱!而且,任何地位的人物都无权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收任何供养。

借此因缘,办公室再次公告大家第三世多杰羌佛向全世界的公众宣告:所有的佛弟子,如果有人,不论其身份地位是多高的转世者、或自己说自己是特殊、特权规定的,只要他(她)说这是为第三世多杰羌佛或第三世多杰羌佛家人作的供养、为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家人做的事情,你们必须将此事情经过报给办公室,你们可以不说出其人的名字和协助参与过的人的名字,只说该件事情,我们就会答覆你们这件事是有还是没有、是真实的还是骗人的谎言,这样你们就会当下一清二楚,不会上当。如果在你身上发生了或你知道发生了有人借用第三世多杰羌佛或家人的名义办事情、向你或他人要什么东西,你应该为了弄清真假及时报给办公室,如果你不向办公室来印证真假,你就是一个愚痴而助恶灭善的人,则你此生绝对学不到任何真正的佛法、不会得到成就!你们今天好好地想一想: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何等的光明和伟大,所以才敢公开地让全世界的人来办公室印证!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联络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

PO Box 94383

Pasadena, CA 91109

USA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2013年8月20日

 

+1

您可能还喜欢...